貴方を知り尽くすことが譬え/
可能だろうが不可能だろうが/
満たされる日が来る筈もない/
身体が生きている限り/
側に置いていて

もみ消して冬~生クリームを恋して(序)

嗨!!!!许久不见!
自从决定不写好绝不开始连载,离上次发文整整半年就过去了(。
我的弊病就是不懂填坑,不想填坑,天使微笑jpg.

这大概是个甜暖系中篇,本来真的打算敲下最后一个字才开始发,但SP的消息一出我就啊啊啊急了。所以呢我大概还有一w字想写,现在存货有4.5w+,就算了吧希望足够让我快快写好

我我我真的很心疼正剧秀作的结局,心疼死了orz
秀作小朋友需要爱!所以给他儿童福祉专家・木野愁平吧哈哈哈
明天正式更文。


《成为母亲》木野愁平 x 《隐匿于冬》北泽秀作







1



又一个北泽秀作在草地上打滚的夜晚。


镜头拉近一点,他的眉毛不同于往日受家人欺负而没朝气地向下垂,反倒像要把额头的皱纹全挤出来似地,眉毛扬得高高的。往下一点看,拼命增大仰望着某处的眼睛裡,有些闪闪亮亮名为眼泪的液体默默涌出。


北泽秀作是在高兴还是难过?发生什麽事呢?


我们不得而知。只见星辰月亮都纷纷跑出来聚集在一片绀蓝下,松鼠们抱着松果从枝桠间探头出来,狗狗John趴在旁边,彷彿只为听他一句梦幻的低语。


“……我恋爱了……”



妈妈,养大我的母亲,妳好吗?太多事发生,没向妳报告真对不起。冬天已过去了,夏日即将来临,每天都併命地流着汗呢。我想好好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妳,但有点长哦。要说好几个月的事,耽误妳一点时间可以吗?



秀作抱住John躺在草地上,像水鑽的星星反映在他凝住的泪裡。


tbc.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島哥碗裡的木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