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方を知り尽くすことが譬え/
可能だろうが不可能だろうが/
満たされる日が来る筈もない/
身体が生きている限り/
側に置いていて

吃药这回事[1end]

就是想两人黏腻一下⋯


-


拍摄空档时中岛裕翔收到几个吓得他差点停止呼吸的line。


「ゆー」

16:02


「助けて」

16:02


「熱」

16:03


(YU-)

(救我)

(发烧)


他马上看看手机屏幕,18:35。啊啊啊啊啊自家老婆已经发烧两个多小时现在才看到line而且不能马上飞奔去照顾!!!中岛哭丧着脸问经理人今天能不能提早完成拍摄。


“19点开始是摄影棚群拍,大约拍两小时,然后裕翔再拍两小时左右个人吧。发生什么事了么?”经理人A桑拿着手帐,犹疑是不是应该轻拍眼前沮丧得低下去的脑袋。


“yama⋯yama他在发烧,”把手机推到A桑脸前,拍摄用的宽大衣服袖子被中岛绞得皱巴巴。“他说「救我」!一定很严重了⋯怎么办啊啊啊啊!!!”


“你冷静一点。”多年的合作A桑深知中岛和山田的关係,拿过面纸擦擦中岛双眼快要滚落的泪水。“山田也有自己的经理人嘛,我先联络对方一下,万一拍摄推得很迟,K桑也能去照顾他。待会的群拍是不能提早结束了,裕翔的个人部分你就用开挂模式缩短至一小时吧?你可以的。”


接受经理人意见的中岛迅速收拾心情补好妆换了下一套拍摄衣服,噼里啪勒打着一串line打算发给山田时,收到那个让他牵心挂肠的人的讯息。


「yutti今天有men’s non no的拍摄吧?我睡了一会好多啦,不用担心也不用赶。可是你要来喔。给我买退热贴和药。还有给我煮粥。yamada在发高烧喔⋯38.5度⋯好辛苦⋯⋯咚(倒地不起.jpg)」


啊啊啊啊!!!!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觉得山田好可爱和真的担心他倒地不起,中岛裕翔在半小时内第三次发出了悽绝的咆哮。A桑在中岛身后瞧了瞧被他捏得死紧的手机,拍拍他肩膊说:“好了啦。”便拨电话给B桑。


睡得迷糊的山田听到门铃声,裹着毛毯跌跌撞撞去开门。开门后完全不是自家180+帅气男朋友,而是中等身型样貌普通的经理人K桑,山田失望地整个人靠在鞋柜上,那句「切,是你啊」自以为闷在口罩裡没人听到。


“我听到了。(-_-)”跟在又跌撞着回房的山田身后,K桑没好气地从塑料袋拿出退热贴,又协助山田重新鑽回那个用被子枕头和毛毯堆成的小窝。“我不是中岛桑真对不起啊=_=。我知道你在放假,可是发高烧也得告诉我呀,A桑不打电话来你死了也没人知啦⋯⋯待会儿还是去医院⋯⋯”


“不要。”知道是中岛的经理人打来,山田心甜了一下,藏在毛毯下一张小嘴弯弯的。已经烧到满身是汗,颠寒作热的山田把自己包得剩下一双凶巴巴的眼睛:“我有退热贴和yutti就够了。”


明明听到是A桑时就在偷笑。这个人生病时真是麻烦死了,拜託中岛桑快点收工来治一治他。完成了买退烧贴任务的K桑被山田用有气无力的声音赶回家,临走时再三叮嘱山田真的不行时要去医院。


“还有,现在晚上九点了,中岛桑应该快完成拍摄啦。”


“真的吗?这是你全日说过最有用的话了,谢啦⋯⋯”


“⋯⋯”


快门声以比平常快一倍的速度不停咔嚓咔嚓响着,随时候命的化妆小姐姐和髮型师站在旁边目瞪口呆。内心其实是中岛小迷弟迷妹的两人,觉得此刻在棚内快速又自信地摆出不同姿势的人今天实在太帅了。那双气势十足的眼睛透过镜片看过来时化妆小姐姐觉得自己要晕了,当然,她知道中岛只是在看自己头顶上的挂钟。经理人A桑给开挂模式的中岛给逗笑了,一边收拾要给中岛换回的私服一边感叹他的纯真如初。


“中岛桑个人部分可以了!”摄影师打出清脆的响指,化妆姐姐领头给中岛鼓掌,看他飞快地朝四方鞠躬后刚想去给他卸妆,可是对方已一熘烟跑到换装室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中岛换回私服并将手上已套回衣架的衣服塞到化妆姐姐手裡。


“抱歉我没时间找服装助理⋯⋯麻烦妳帮我还衣服好吗?啊这件要小心,要30万円的⋯嗯,拜託妳啦!Wちゃん!”被亲暱地叫了Wちゃん的化妆姐姐满脸通红地一手抱着衣服一手拿着卸妆棉,内心万马奔腾。这么好又帅又没架子的偶像兼演员兼模特儿哪裡找啊啊啊啊啊。


开着时速100(A桑:这么晚了没关係)的经理人到山田家后递给中岛一袋子药和麵包,还有被再三提醒一定要买的草莓,不忘道谢的中岛连跑带跳的冲去升降机,A桑没好气地笑笑,发了个讯息给K桑着他安心。


听到钥匙声时山田已经醒了。他知道一定是中岛,毕竟能拥有自己家钥匙的就只有男朋友嘛。实际上已经没那么高烧的山田用被子再将自己裹紧了一点,缓缓睁眼用楚楚可怜的上目线望向摄手摄脚把脸凑近自己的中岛。


“Yutti好慢哦⋯⋯”黏黏糊糊地抱怨着,就算山田戴着口罩也知道他一定扁了嘴巴。眼看缩在毛毯小窝的人委屈得快哭了,中岛心痛地吻上山田贴着退热贴的额头,又用手指碰碰他通红的脸颊。


“对不起yama酱⋯对不起哦。”伸手像安慰小狗似的摸着山田的头,对方开始笨拙地连人带被的滚向跪在床边的中岛,整颗热得冒烟的脑袋一头栽往男朋友的胸口前。


“yamada重病了⋯发高烧好可怜哦。”


“对呢⋯⋯为什么我的yama酱这么可怜呀⋯真希望能代替你生病。”


“不行不行不行。”一连说了三个不行的山田从男友胸前抬头,眼神倔强的盯着中岛。“我的肌肉比yutti多多了。怎么想也是我病了比较快復元。”


“对,对⋯⋯”觉得切换到幼儿模式不停撒娇却仍口不对心的山田可爱死了,中岛禁不住吻完他的鼻尖又隔着他的口罩吻了下去。“yama有吃东西吗?要吃退烧药呢。你还在烧哦,看这块退热贴都变暖了。”俐落地拿过包装盒替山田换过一块新的,顺道拿来了药。


山田摇摇头。他现在只想吃喜欢的人给他煮的粥。


熟知相方脾性的中岛眼神温柔地笑了,伸手抱起被毯子包成小毛虫似的人。山田温顺地伏在中岛胸口,心脏跳动的声音与沉稳脚步声为生病的人带来难以言喻的安心感。把人放到沙发上,中岛又拿多一件毯子罩到山田头上,并递上一片麵包,叮嘱他先吃了再喝药。


“等你喝了药我就去煮鸡蛋粥给你。好不好?”


“⋯⋯好。”


可是当山田泪眼朦胧可怜兮兮地小口嚼着那片麵包,用了十分钟还只是吃了三分一时,中岛怀疑A桑是不是买了有大O/O便味的麵包给他的yama吃。用老父亲的关爱神情担心着山田并在内心默默为他加油时,山田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Yu---Yutti,我不想吃、不想吃麵包,好难吃喔⋯⋯没有味道的白麵包好、呜呜、好难吃⋯”


老天啊。OH MY GOD。闹蹩扭的三岁yama太可爱了吧⋯⋯⋯被毛毯罩着只露出一张小脸、贴着退烧贴、脸颊红彤彤的yama,眼内凝着豆大的泪珠,哭得鼻子都皱起来了。这⋯我才是要倒地不起好吧。


可是可是可是不可以退让!!!!中岛裕翔不能让!!!


“不行,乖乖吃了它吃药。”


“呜,不要。”


“空着肚子吃药会胃痛哦?”


“那yamada不要吃药。”


“⋯⋯”


自家老婆生病时还真是难搞啊。没办法了。


中岛一腿撑在地,一腿半跪在山田腰侧,用身高优势将这条麻烦的小毛虫压在沙发上,拿过被嫌弃的麵包撕成一口大小,伏到山田耳边出动低音炮攻击:“yama张嘴。”


此刻发烫的耳垂比平日更加敏感,山田打了个哆嗦并以显而易见的幅度全身抖动了一下,满眼泪光地看着中岛乖乖张嘴,吞下那口难以下嚥的麵包。


好。战略成功。中岛悄悄地握了握拳。


如是者用多了十五分钟喂食完毕,看着山田乖乖把药片吞下后,中岛给山田在沙发上堆好他的毛毯小窝摸着他的头髮哄他小睡,在对方的呼吸开始平稳后,中岛小心翼翼地站起身,却被一隻软绵绵的手抓住衣角。


中岛重新跪到沙发边,眼神像樱花花瓣落到头髮上的轻柔。大手包着发烫的小手,柔声安慰说,我在这儿呀,不用害怕。


一直闭着眼的山田像听到摇篮曲的婴儿一样,睁眼看了那张近在咫尺好看的脸一下,又安心似地闭上眼。中岛握着山田的手,直到对方呼吸再度平稳后,才起身去做鸡蛋粥。嗯,最后加点柚子吧?生病时的确会没什么食欲呢。


睡了不知多久,感觉好了不少的山田睁开眼,便看见趴在地毯上握着自己的手沉沉睡去的中岛。这个笨蛋。山田隔着口罩吻上中岛光洁的额头。


“Yutti。Yutti。要感冒了哦,起来啦。”


在山田轻抚着起不来的男友脸庞时,眼神飘到茶几上放着的一小窝粥,旁边有几颗洗好的草莓。yamada甜得要融化了!再在中岛脸上啵多一口。


谢谢你哦。

生病也没有很坏啦。



end.



-


事实是我中暑了(笑)

想到凉介这易出汗的体质,夏天应该很容易病(因为老娘也是出汗体质啊啊啊)

希望大家不要病倒就好 >_<


评论(9)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島哥碗裡的木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