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方を知り尽くすことが譬え/
可能だろうが不可能だろうが/
満たされる日が来る筈もない/
身体が生きている限り/
側に置いていて

熱了6小時…渾身散架
明天補個詳細rp,有關fans meeting!
只想先對島涼慧貴說兩句
(所以落tag啦、24小時後刪)

1
島哥生人真是非常非常正統派昭和好青年樣
可是氣場非常S,他連飯撒也是S到炸裂的(我跟朋友幸運地被S了)
涼介生人又軟又萌十分溫柔,比我想像中更小一只w
擊掌時對我朋友歪頭“唔?”了一下,好軟好可愛……

島哥老是站涼介身後貼得很近,直播也看到最後他們一起看鏡頭甜甜把頭靠上去的部分吧,他們就是一直貼這麼近(哭)然而超近看見涼介生人我就瞬間明白了… 他的確可愛到讓人想圈懷裡啊啊啊!
live時島哥背向我們,山田涼介在他前面,整個不見了,就是那種程度的高大和小隻XD

他倆皮膚都超白……
島哥手不算很大,擊掌我碰到他手上因為打鼓而起的繭
他真的高,他一直是微微彎下身子跟飯撃掌的
涼介手好小,跟我差不多,超級軟軟肉肉的手,臉也好小…(哭)

2

我。
完全被伊野尾慧生人擊倒了。
只能用仙氣滿溢來形容吧 T_______T 今天帶銀的紫紅髮太美了
生人很瘦,五官跟臉型也只能用完美來形容,鼻子好好看
他跟ybb一直有掃視全場飯,我朋友對他揮手,他看到後,用上品大小姐(認真的)的優雅一笑來回應
然後我也對他揮手了,他看到後也看著我淡淡優雅的一笑
你選美嗎你wwwwwwwwww

大醬,一只長期眼神濕漉漉的子犬(。
我老是笑他胖胖,他真人一點也不胖!!!!
骨架好細!而且他看上去真的太太太幼了
擊掌時看到他的眼睛好圓好可愛 t︿t

fm時他倆坐得蠻遠的,糖不多,最難忘是慧哥刻意伸高手要讓大醬跳高高才碰到那兒吧哈哈哈哈


我我我我真的沒想過各位老師和自己寫的文裡的島涼慧貴
出現眼前了而且好近嗚嗚嗚嗚
加起來有幾小時的近距離的觀察,我好想寫更貼近真實的你們的文T__T

跳跳超級辛苦了,天氣好熱我心好疼我愛你們!!!!

评论(9)
热度(53)

© 島哥碗裡的木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