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方を知り尽くすことが譬え/
可能だろうが不可能だろうが/
満たされる日が来る筈もない/
身体が生きている限り/
側に置いていて

七夕島涼後感 下

以下純為個人見解,個人記錄用

我來更repo了!!遲很多天對不起(心碎)

字多慎點XD

(有關遊戲環節猜拳部分)
我把跟不跟自担玩的部分刪了,因為得到了另一些消息,深夜突然醒了便爬起來求証。我把兩個版本連起來,得出的結論是一些會變成八卦是非的東西,也看到了妒忌真的會使人醜陋…。我自己從小到大都超級討厭是非的,在這兒發repo也不想寫些原來不是事實的東西,更不希望引發是非。謝謝告訴我這些消息的朋友,讓我有多一點角度看這些事情。
我對飯圈不熟,也沒興趣去深入熟悉(看看我太易相信人現在才需要寫這些XD 要混飯圈太不適合我了T^T)。我看到跳跳真人已經很滿足和感激了。

我還是努力去寫文好了哈哈
讓大家看到了錯誤相信人的一部分,我感到很抱歉哦 QAQ


其實上一篇未說遊戲環節XD

因為坐得相當後而且大家乖乖遵守著不能站立的規矩,所以這部分有關島涼的就未能太詳盡了。最初站位是光→島→貴→慧→知(後面不記得了,影片也拍不到,總之涼介走到隊尾了);之後決定了由知念對決身高姐姐時,島哥就走到隊尾涼介身後了。



到涼介玩時,那個飯年紀應該在中學生上下,她在文化中心時一直站我旁(妳好~~揮手),所以我們能聽見涼介溫柔的先問一句“大丈夫?”,再微微彎下身子玩。後來大家也能從片段看到,就不多說了。我只是很想知跟島哥猜拳的飯,到底如何做到直視中島裕翔的顏?(大哭)他還要腿張超開整個人矮了一截跟飯平視,他羅浮宮雕塑級的顏就在她眼前啊啊啊好近,無論如何也會被擊倒的……。

擊掌環節。

當初見到staff們推長枱出來時整個場子尖叫聲大到hhhhhhhhhhhhhhhhh 跳再出來時跟回去的站位不同了,估計他們在裡邊喝了口水又出來,所以出來時的次序大概就是他們在裡邊誰站誰旁邊的位置了,當然,說是問答環節的坐位順序也可以,不過高貴又黏在一起嘛我就覺得今次擊掌出場順序是比較隨意的。

我真的覺得很自然XD 團媽→高貴→圭島涼→團爹→宇宙,太自然了,笑。涼介一邊拍手一邊乖巧的走在島哥身後,好可愛……

站好後主持人先跟全體跳跳擊了一次掌,感覺主持也好喜歡跳♡

排隊擊掌時我不停叫自己不要緊張,反正剛剛都受了慧慧和島哥的衝擊,應該可以保持知性姐姐形象+仔細觀察的!後來我知錯了。x

可能跳都放了一隻手在枱面吧,全員都微微向前傾,本人158,涼介看起來跟我一樣高,超小一隻可愛死了。T__T 島哥則在擊掌時跟涼介稍稍拉開了距離,因為基本上每個飯都比他矮,他每次擊掌都是半蹲+向前飛撲出去的大型犬的樣子,一擊掌整個人快靠到涼介身上去了。


(他倆這---麼近 笑)

朋友在我前面,她太緊張了用了一個半擊掌半握手的微妙手勢,涼介歪頭“唔?”了一下,那個樣子,是困惑的金毛尋回子犬(黃金獵犬寶寶)……呀呀呀…… 

朋友受到山田涼介無意識可愛的致命一擊,我在她後邊也受到強力衝擊波,我們幾乎立即當機狀態。我完全忘了跟涼介擊掌時他的表情,只記得他歪頭的樣子……當還在當機時,馬上就到島哥了。我心想不行啊必須振作起來,要抬頭看清楚中島裕翔!不能浪費千載難逢的機會!!!於是在擊掌前努力看了他的臉一秒。


一秒。

然後忍不住馬上低頭深呼吸。我的內心:
(圖源微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還沒擊掌所以島哥站直了,他從上往下看的視線……我我我想尖叫俯伏在地… இдஇ島哥的顏加上氣場是完全無法正視的類型。睫毛跟少女漫一樣長(…),眉毛很濃,眉形超級好看;眼神還是非常不可一世,只是在彎身擊掌的瞬間變成我們熟悉的大兔子,那眉眼彎彎的樣子反差太萌了……。

當天的半濕加髮尾少許外翹的髮型,就像有點壞壞的生徒会長+大學裡有點變態的禁欲系圖書委員長,島哥你是跟涼介相處太久都變成他喜歡的少女漫男主嗎。那一秒我眼內只有島哥的左邊眉毛眼睛睫毛和鼻樑,就這麼小的範圍已氣勢迫人到甚至讓我忘了看他嘴上的疤(。


深呼吸後本來想說“最喜歡中島君,之後會也支持你的”,他還特意再彎了點腰想聽我說什麼(謝謝島哥的溫柔q_q),然而我張著嘴除了謝謝以外什麼也說不出。平常用日語對話明明沒有問題啊…我是廢渣……இдஇ 結果我用僵硬的姿態向他行了個快70度的鞠躬,他似乎覺得很好笑,在我往前逃跑時正面跟我點頭說了句ありがと,表情還是笑得十分可愛。不得不說,島哥超好的教養跟禮儀真的好捧!


碰到島哥手上的繭是因為我實在不太敢跟他們接觸,太太太緊張了,我只用手指下方小小位置點一下,正好就是他長繭的位置。大合照時人太多我沒一起拍,站在側面看在最前的跳跳,這才回想起剛剛那隻乾燥粗糙的大手貼近手心的那個位置,那個觸感無法忘記。

live部分。


我們在文化中心等的位置正好在他們吃飯休息的酒樓正門,跟幾個姐姐飯一字排開站線外靜靜等他們出來彩排。(我們還用自己的身體擋著想衝去跳跳的妹子…其中一個姐姐飯被撞到轉了三個圈…)可能天氣太悶熱,再看到他們出來時已經完全沒有剛剛fm的激動,就是“啊,他們出來了。嗨~涼介。嗨~島哥。嗨~inoo醬。”的感覺(笑)。

彩排時第一個走出來的是涼介,他似乎並不知道fm的人會在這兒,用阿咧的樣子向飯方向看去,正好看到我朋友,朋友對他老母親微笑.jpg,涼介非常甜的咧嘴笑開了揮了揮小手!!!!!!天使!!!他就是天使本人!!!

島哥在涼介身後,我就想噢他們又黏在一起呵呵呵,然後一堆飯叫yuto,他明明聽到卻完全不理我們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沒什麼特別了,live部分真的超級辛苦,天氣好熱,而且跳跳離樓梯上的我們非常非常遠,在舞台下的飯比我們要近幾十倍;音響也只是為直播準備,現場什麼也聽不到。涼介在演出時立即變成on模式,穿著西裝出場時整個人氣場都不同了,好捧!

跳們出來看幻彩詠香江時,我在心內不停os,孩子,這一點都不好看的,沒啥好看,快點回去涼涼冷氣更好…… 順帶一提,島哥不論手機還是相機,他都非常堅持不拍人,鏡頭跟他人一樣高高在上hhhh 跟旁邊會跟飯自拍的高先生反差甚遠,非常好笑XD


live本番第二部分唱weekender時跳在樓梯準備(他們九個背影同樣地也是非常遠…),fm飯分別叫了全跳的名字,就是沒叫島哥,一個島担姐姐笑其實他在等飯在叫哦,我們就yuto yuto的叫,他不理我們卻在全fm飯前壓腿拉筋(意味不明),壓了快十秒才經典的偶像地轉過身來揮手壞笑,翹一邊嘴角樣子很滿足。你裝什麼酷呢哈哈哈哈哈哈。這人跟山田涼介一樣其實也是個傲嬌吧?不過涼介是對門把,島哥是對飯。XDDDD


最後完結整個演出,我站在一樓平台看他們停車的地方,島哥跟涼介同一架車回酒店。



見完島涼真人後,我想他們以前大概吵架真的能吵得很兇,兩人氣焰都非常大,特別是島哥,年少時期的中島裕翔大概是顆滿是尖刺稜角的石頭,裡頭是悲觀和矛盾的自卑自戀,應該真是個很麻煩的人。而現在看他們,不論在機場時﹑fm﹑或者我們看making也好,他們都常常站對方身後;fm上涼介off模式時,島哥就會氣場全開;涼介on模式時,島哥就相應的收起一點氣場。


再想起他們不停強調“永遠的對手”這個設定時,覺得也相當適合,傲嬌如他們,這就是隱晦一點的“永遠的相方”嘛。

互相扶持陪伴,一起成長,尊重對方,讚賞對方,這就是愛的表現,伴侶的愛的形式。這真是我見完他們之後確信的東西。久違的感動了一把,到今天一星期過去了,還是好激動。感謝世界感謝上天,感謝讓我遇上了跳。感謝天使涼介和惡魔少爺島哥XD 謝謝你們對飯的溫柔(還有S),看完真人我覺得可以一直飯下去。真的辛苦你們了。

15-7-2018 18:00

评论(13)
热度(43)

© 島哥碗裡的木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