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方を知り尽くすことが譬え/
可能だろうが不可能だろうが/
満たされる日が来る筈もない/
身体が生きている限り/
側に置いていて

冬[1End]

双性转注意

中岛裕子 x 山田凉子
女子高中生冬季日常
感谢长川椿名太太给了我几个关键词!
大家注意保暖哦♡

「雪﹑恋爱﹑表白﹑热可可﹑幼驯染」




下雪了。



中岛裕子对寒冷非常苦手,却始终对雪讨厌不起来。要说为什麽,她回头看看走过的校门外的坡道,是两双足印。冬天是个容易让人感觉寂寞的季节,同样地,也是个让人感到格外温暖的季节。


“裕子!”山田凉子回头朝后方的人大喊。“妳在干—什—麽—啦——”


听到幼驯染意外地大的嗓门,裕子低头笑了笑,用她的大长腿三步併两步地朝前方走去。


“怕冷的人停在雪地搞什麽,快点回去叫妳妈泡上週那个高级茉莉花茶给我喝……”


“才不让凉子喝。”


“诶——妳不捨得的。”


“…说的也是。”



裕子的话,冬天起不了床﹑要用跑的才不致迟到﹑制服裙子下穿了裤袜也冷飕飕的。她冲到暖和的课室喷出一大口白气,气喘吁吁地把书包甩到课室最后的座位。冬天讨厌死了。


“Safe!”幼驯染扔来一个暖宝宝,向低气压的裕子笑了个,趴在桌子像猫咪一样伸了个懒腰。“裕子真的起不来呢,以为都高三了妳会成长一点。”


“凉子大概只比我早两分钟进来吧。”裕子也跟着趴到桌上,双手捧着发热的蛋形物把脸贴上去。“倒是妳,不冷吗?”


白花花的大腿在裙子与黑长袜之间晃来晃去,同为女孩子,此刻的山田凉子似乎是另外一个物种。她盯着裕子不可思议的脸噗嗤地笑起来,伸了右腿过去邻座去勾以黑色裤袜包裹的大长腿,用烦人的声线嚷着不冷不冷,旬期的十七岁JK怎麽能不露腿。


她们的腿纠缠在一起,在裕子皱眉让凉子别闹时,凉子一手拉过裕子的手贴上那截露出来带着温度的肌肤,证明什麽似地眨着圆眼睛:“看吧,十七岁JK的肉体是暖的。”


在贵族女子高中唸书,真没什麽少女漫的罗曼蒂克情节,有的只是中岛裕子般作风矜持的大小姐和山田凉子这类坐姿豪迈的女生,在全是女生的环境裡保持大小姐形象,或是破坏他人的大小姐形象。


本来生于小康之家的凉子是唸不了这类贵族学校的,可是山田爸爸和山田妈妈看着含了一泡眼泪的女儿,委屈地小声说着不想和同班同学裕子分开,想和她升到一间中学,山田妈妈这才想起凉子小学时踢足球踢到全国大赛,急急以特别技能为名申请入学和学费减免,凉子才如愿以偿在新一年跟一下子长高了的裕子一起上学。


踢球踢到初三下学期,又进了两次全国大赛,知道能顺利原校升高一后,凉子便再不踢球了。


“会晒黑呀。腿会粗呀。”


哦。心裡觉得有点可惜,裕子其实觉得在太阳底下流着汗水闪闪发光的凉子很好看。她不察觉自己有了拍凉子的习惯,起初是手机,到后来用了父母送的相机,满满都是凉子。


早些年天冷时,裕子的消閒活动是将自己裹成一隻粽,遂张遂张翻看夏天时练习足球的凉子。到现在不踢球两年,凉子本来微微焦糖色的皮肤不可思议地白回来,她站在雪地裡,要不是制服外套是黑色的,裕子觉得她的一张脸一双腿都要隐没在白茫茫裡去了。


到高一,裕子的部活从马术转成了乐团,她觉得自己长到足够岁数去花更多时间在兴趣上,而不怕令父母失望。倒是凉子向父母随意交代了几句,拍拍胸脯说不踢球的她老师们还是一样喜欢,便全心投入到新部活——甜点学会去。


从十岁成为同班同学后,两人便有了每天一起放学的习惯,所以有时练团练得高兴,凉子便会带着她刚烤好的小蛋糕或是巧克力塔,安静地推门进来坐到一角,看着与平日截然不同的大小姐疯狂敲鼓,直到裕子跟她的团员愉快地击掌道别,凉子才收起也许有点过分灼热的眼光。敲完鼓,发育中的身体不受控地饿起来,裕子凑近抱着小袋甜点的凉子,凉子便得意地塞给她一个小蛋糕:“这个我做得可好吃了。”


凉子身上开始有了可可粉的味道。


吃着小蛋糕,裕子斜眼偷看坐身旁矮了半个头的凉子,甜滋滋地抱着一袋子小蛋糕,双腿踢呀踢的。吞下最后一口蛋糕,心情愉快的大小姐大叫一声:“好吃!”便莫名一股热血冲去架子鼓乱敲一通。修长的腿踩在脚踏上下摆动时,裙摆下方难得地露出一截肌肤,白得像雪。



早上才证明过JK的肉体是暖的人,放学照例去了裕子家做功课和消磨时间,一进到暖烘烘的房间便立马忘了自己的角色设定,双手夸张地抱住自己的大腿内侧磨擦,冷死了冷死了的嚷不停。裕子见状没好气地笑了,说我去冲杯热可可给妳吧。


认识多年,凉子对裕子的热可可(凉子:她的就是热水加可可粉,还要拌不均匀)毫不期待,却没想过难喝到这个程度。


“裕子。我是很感激妳这份关心啦,”白白有点肉肉的手比了比只喝过一口的热可可,“但妳是不懂冲热可可对不对?”方便面也几乎没煮过的大小姐一下子被说中,而且对方似乎不欣赏她这个关心亲友的举动,便马上被炸毛了。


“我是不懂,那妳很懂对不对。”


“我没说我很懂,可是也不会这麽难喝。”


“哈?难喝?妳可真失礼啊山田凉子。”


“我可不像大小姐这麽好礼仪。”


“……混蛋。”


“臭高个。”


……


她们从十岁到十七岁的友好情谊,不乏毫无价值可言的拌嘴。拌着拌着,手脚也动起来了。凉子拍了一下裕子微微隆起的胸脯,被拍打的人难以置信地瞪眼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回去。她们一起去过公共澡堂,也去过温泉,对方全身上下都几乎看过了的。可是裕子比一般女生大一点的掌复到凉子胸上时,柔软得无法想像的触感还是让裕子感到惊讶。


持着身高优势,裕子把凉子推倒在房间的地毡,并将她困在双臂之间。暖气开得有点高,凉子出了点汗,裕子骑着凉子并伏到她耳边,模彷俗套打斗电影的对白说,哼哼,妳输了。一阵甜甜的可可粉味从凉子的颈脖与头髮之间传来,裕子有点变态而且不合时宜地想,或许把凉子放杯子裡搅成热可可,会更好喝。


不服输的鼻息喷到裕子的脖子,拉开了一点距离看着凉子一脸倔强,裕子心想她这麽较真好可爱,却忘了自己才是起初较真的人。


“妳喝过我煮的热可可才说话吧中岛裕子。”


“煮?”好奇心被勾起,裕子几乎将刚刚动武的事抛诸脑后。“怎麽煮?”


“对,用煮的。妳家有牛奶吧?”



中岛裕子的胃再次被山田凉子牢牢抓住。再啜一口热可可,裕子满足地发出叹息,看到大小姐像隻餍足的小狮子,凉子看着,甜甜地笑开了。


所谓煮的热可可,是先把牛奶用小火加热,在咕噜冒泡之前加进可可粉,搅拌直到完全融化。秘技是擘一小块真的巧克力丢进去使其质感更厚身(凉子随身就带着巧克力),最后放凉一点点,加进蜜糖。


整个人暖和起来,非常满意的小狮子连说话的声音也带着奶味:“我喝光光了,凉子没得喝囉。”


“不喝就不喝呗。”凉子无所谓的样子,却忍不住笑得眉眼都弯下去。她靠着床沿坐在地毡,双手从过长的毛衣袖子下抱住曲起来的双腿。“那妳喜欢吗?裕子大小姐。”


“嗯。”裕子整个人凑过去,把脸埋在凉子的脖子窝,变暖的手掌很自然地贴上凉子制服裙下的大腿肉,然后凉子听到非常正经的嗓音从自己的脖子处传来:“还冷不冷?”


“冷啊。”


“……热可可,妳不能煮给其他人喝。”裕子的脸从脖子下移到凉子柔软的胸脯,霸道地说了句。


“我交了男朋友的话也一定会煮给他哦?”


裕子掐了一把掌裡的大腿,理所当然地回她:“那妳不要交男朋友。”


凉子不理她,抬头看窗外的天,雪花轻飘飘地从高不见尽头的天空飘落。


“喂,到园子裡去堆雪人吧。”


到最后嚷着不要的人还是不顾形象地在园子打起了雪仗,甚至太兴奋打歪了跟凉子辛苦堆出来的雪人先生的脸。她们看着歪成奇怪形状的雪人脸,抱着肚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凉子用标准捏饭团的手势试图将其变回该有的样子,却把雪人的脸捏成了梯形。


从暖气房间走出来时,忘了下着雪的气温其实只有零下几度,外套毛衣也没穿,雪落到深灰的制服上,变成小滩水渍。凉子摊开湿漉漉的手心,头髮和鼻尖都沾着雪,站在裕子面前像个天真无邪的洋娃娃。


“哇哇哇,好冰。”凉子的声音不知怎地带着浓浓撒娇味。


把早上从凉子那儿得到的暖宝宝从裙子口袋拿出来,放到对方冰凉的手裡时,两人不约而同低头看了蛋状物体一眼:“不暖了。”


裕子豪爽的把暖宝宝丢到雪地上,对着凉子噘了噘嘴,便将她的手心放进制服上衣内穿了保暖内衣的腰侧,大掌复在上面,有点得意地朝凉子一笑:“这样便不冷了。”凉子玩心大起,于是用力一掐手裡毫无赘肉的腰。


“喂!!”


两人双手双腿又纠缠在一起。


冬天很冷,却是个让人感到格外温暖的季节。裕子望向打闹完的痕迹,乱七八糟的足印印在大片白雪上。


“不玩了,要得感冒了。刚刚的热可可有剩,还要不要?”


“要。”



End.

评论(5)
热度(40)

© 島哥碗裡的木瓜 | Powered by LOFTER